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正文
腾冲法院第四党支部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02 08:10 李瑛、邓斌    (点击:)

111下午,腾冲市人民法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显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支部书记邓斌主持会议,并带领支部干警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马显文以讲党课的形式,系统解读了新修订《条例》中的修改内容。新《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新《条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纪律建设的指导思想,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突出政治性,彰显时代性,增强针对性,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制度依据。

会上,马显文传达了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新修订《条例》的有关部署安排。他强调,第四支部多数同志是政治处和院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全院的人、财、物和后勤保障工作,所以需要更加充分地学习和贯彻新修订的《条例》,在自觉接受纪律约束同时,带头遵守国家法律。平时工作中要注重将遵守党纪党规与工作作风转变相结合,与解决突出问题相结合,以严明的纪律促进作风转变,推进问题整改,发挥好各自的岗位职能。这既是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作为一名法院干警应肩负起的使命与责任。

与会党员干警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新修订《条例》的学习,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工作作风,弘扬法治精神,为建设法治腾冲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