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正文
腾冲法院第三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30 10:11 董诗义    (点击:)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称《条例》)正式实施以来,腾冲市人民法院各支部纷纷掀起学习热潮。20181018日,法院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11名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董诗义带领大家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又对《条例》全文共三编一百四十二条进行了全文传达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紧密联系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承平给大家上了一节《学习贯彻新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的党课,党课结合刚刚学习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以下九个方面展开:一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指导思想;二是“两个坚决维护”确保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四是突出监督执纪的“靶心”;五是“四中形态”体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六是推动党纪国法“无缝对接”;七是从严处分凸显“越往后越严”的震慑作用;八是严惩“七个有之”,净化政治生态;九是严查违法行为,让违纪者无空可钻。

通过认真学习,每位党员心中再次筑牢了违纪必究的思想意识,大家都认识到,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从严要求自我,模范遵守各项纪律作风建设是每一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