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正文
鸡枞和蜂蛹的诱惑
2018-09-06 09:26 杨再艳    (点击:)

近日,腾冲市人民法院曲石法庭法官杨再艳在办理案件过程中拒收当事人送的鸡枞和蜂蛹,树立了清正廉洁的人民法官的形象。

原告张某与被告陈某的离婚纠纷一案,经法庭受理后,定于814日下午开庭审理。813日正是曲石镇的街天,一大早,陈某就打电话问承办法官是否在法庭,自己有事要和法官咨询。在获得肯定答复后,陈某带着鸡枞和蜂蛹(价值300多元)来到法官办公室,只说这是自己的一点小意思,请法官收下。见状,杨再艳当即告知陈某,法院会公正审理案件,让陈某主动拿回其所带来的东西,若不拿回,将交到本院纪检监察部门。因陈某仍坚持将东西留下,曲石法庭庭长李枝积遂详细向其释明法院工作纪律,并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最终,陈某主动拿回了其所带来的鸡枞和蜂蛹。

第二天,该起案件如期开庭,在法庭的主持下,原、被告双方最终达成了调解协议,案件圆满解决。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