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可以选择访问: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龙陵县 昌宁县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执行动态>>正文
执行加速度,腾冲法院立案到执行完毕仅用时一星期!
2020-09-24 16:42 段子谦    (点击:)

 

917日晚,借着朦胧夜色,腾冲法院执行干警将腾冲市五合乡一起强制拆除案件验收完毕。该案从申请立案到执行完毕仅用时一星期,腾冲法院的这一“执行速度”,获得了申请人和当地乡政府的交口称赞。

911日,法院执行局收到云南省保山市某糖业有限公司的执行申请,经执行法官了解得知,申请人的厂房被腾冲市政府收购后,经招商引资,由外省一企业到申请人的公司投资建厂,现已进入现场勘查设计阶段。但因被执行人未按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时间腾让出租赁的场地,严重影响了投资方的勘查设计进度,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政府的信誉。了解到此情况后,法院院领导高度重视,执行局寸待铝局长不顾中午下班休息时间,带队赶往五合乡进行现场勘查。

 

 

 

 

 

经过勘查,执行法官发现被执行人所租赁的场地内有一幢900多平方米的钢架房、几十吨机械设备需要拆除,并有20多吨煤炭需要搬离。其中,通电的变压器还需要断电后由专业人员进行拆除。再加上近期天气不时有雨,场地泥泞,且周围还有其他施工队在施工,互有影响,执行工程量和难度较大。

通过对案件进行综合考虑,执行法官当即联系了五合乡供电所,确定由供电所先断电后,再由该所联系专业施工队拆除变压器,以确保安全。之后,执行法官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商议,最终为执行双方明确了拆除方案。经过连续几日赶工,917日,在执行法官现场督导指挥下,厂房和设备拆除清理完毕,该起执行案件终于圆满执结。

 

【打印此页】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腾冲市人民法院 主办

运营维护:腾冲市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滇ICP备13002118号-1